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GIRL │ 美乳、長腿、嗲聲加上高學歷!氣質系女神 – 黃上晏全新寫真尺度大突破!

雪白美乳+逆天長腿+溫柔嗲聲,最後再配上超氣質臉蛋,擁有這些優越條件的可不是漫畫人物,她是畢業於師大音樂系的才女黃上晏!連女生都會忍不住羨慕!前一次寫真作品吸引眾人目光,近來在電視節目上也有著極高人氣,今年黃上晏再度推出全新作品 – 仲夏晏之夢,據說尺度完全是大突破!這樣的身材與學歷就讓我們一邊賞圖,一邊更深入的了解她吧!

 

C:最近在忙些什麼?
R:最近要推出第二個寫真作品-仲夏晏之夢,一方面也在增加自己的才藝。

C:一般人應該都會有這個疑問,擁有高學歷又是才女的妳為什麼選擇當MODEL呢?因為工作的選擇應該很多吧?家人有反對過嗎?
R:我十歲看了一本日本的時尚雜誌,很想變成雜誌裡的Model,所以我上大學以後就開始接觸這份工作,自己上網找,是我自己一直很想成為一個Model。

Q:家人有反對過嗎?
L:一開始還滿反對的耶,就是會說為什麼要去拍照,不能好好當一個老師嗎?

Q:那現在他們接受了嗎?
L:有阿,畢竟我也已經當Model當了兩三年了,他們也從不同意應該也要同意,哈哈哈。

Q:這次要推出個人寫真了,為什麼會想出寫真呢?
L:我覺得它也算是我一直很想達成的夢想,希望在自己的青春裡面留下一些什麼,以後老了可以回味的東西 。

Q:可以先和大家透露一下這次的寫真內容嗎?例如尺度之類的!
L:這次比較偏向渡假、慵懶跟比較看不到的一面,自然的一面。尺度的部分就是…恩~沒有曝光過的尺度!哈哈!

Q:因為要出寫真了,最近的風格會比較性感一些,有遇過讓妳困擾的事情嗎?
L:一般大部分最多都是到性感時裝而已,困擾就是有一些攝影師就會說叫你做一些不是這麼好看的動作,比較煽情一點,衣服往下拉一點阿,
(我們剛剛是不是也….)
哈哈哈,不是不是不是,我覺得性感要比較健康一點,如果比較色情就太不喜歡。

Q:最妳身材最有自信的部位?
L:腿吧!應該是腿吧,因為還滿多攝影師說喜歡拍我的腿。

Q:希望男生有哪些優點?不希望男生有哪些缺點?
L:優點陽光開朗,缺點應該是不能像媽寶,要孝順要尊重,但不能所有事都唯命是從,要有自己的想法。

Q:男友約妳去瑞穗泡溫泉跟E編約妳去瑞士拍照選一個!
L:瑞士吧!機會難得阿~瑞穗隨時都能去不是嗎~~

Q:最後,想做一件最COOL的事情是什麼!?
L:其實出寫真就還滿酷的!更希望是成為大大方方、不怯場的人。

黃上晏寫真書 – 仲夏晏之夢 現正發售

>> 預知詳情請點我或圖片 <<

PROFILE
黃上晏
三圍:32C / 23 / 35
身高體重:168 / 45
粉絲團:黃上晏Rubis

Editor_ EASON(IG專頁FB專頁)   
Photographer_ 鄒紘超 (傑森 攝影工作室) 
Video_ MORRIS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