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這道閃電打到我腳上吧!adidas X NEIGHBORHOOD 閃電箭頭 ULTRABOOST 週末登場!

adidas 與日本街頭潮流品牌 Neighborhood 再度合作,推出全新聯名系列 Ultraboost 鞋款。此次聯名以 adidas 旗下經典的「最強跑鞋」Ultraboost 為原型,在鞋面注入 Neighborhood 標誌性的「閃電箭頭」設計,以強烈的黑白對比,呈現最純粹的硬派風格。

在細節部分,除了經典的「閃電箭頭」俐落劃過鞋面,定下濃厚的街頭調性之外,鞋後跟支架改採極具質感的皮質材料呈現,並以同色的 Ultraboost NEIGHBORHOOD 凸印字樣,細膩又低調的彰顯兩大品牌的主權。

Ultraboost Neighborhood NT.7200

Ultraboost Neighborhood聯名限定黑白兩色鞋款,將於 5 月 4 日星期 六 正式於臺灣開售。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關注 adidas 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