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幫媽媽重拾少女心!羅技電子 K380 多工藍牙鍵盤粉、白新色玩轉時尚

母親節將至,吃大餐?老梗,還是幫媽媽電腦桌上的黑色鍵盤換上春天氣息的配色吧!今回羅技電子 K380 鍵盤同時推出「珍珠白」、「玫瑰粉」兩款夢幻色系,外形俏麗可愛,配上圓滾的打字機按鍵,輕鬆為生活增添繽紛色彩。功能方面,K380 鍵盤可透過藍牙同時連接三台裝置,並透過 Easy-Switch 功能,一個動作、一個按鍵即可在不同設備中輕鬆轉換。透過可支援 Windows、Android、iOS 等多種作業系統的設計,可自動識別連接設備,設置成符合各操作系統的按鍵及快捷鍵,讓操作變得更加直覺且便利。

K380 新色鍵盤一張小朋友有找,5 月 7 日起,「玫瑰粉」、「珍珠白」兩款新色全台通路均開始販售,建議售價 NT$990。現在即刻入手還加碼贈送精緻羊毛氈平板鍵盤套—皮革棕、珠光白兩色任選,為你的鍵盤穿上時尚新衣。

Source: 羅技電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