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音速小子》即將高速馳騁大銀幕!卻遭網友紛紛留言「這一隻怎麼長得怪怪的?」

2019 齊聚許多影壇大片,如不久前剛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正是個絕佳例子,接連地打破在台影史紀錄的成績絕對令大眾有目共睹。而在近年來裡,「實體化」的系列電影同樣飽受影迷期待!包括接續要上映的《皮卡丘偵探》和《獅子王》等。而在稍早,2019 另一「實體」大作 ─ 《音速小子》也釋出了首支官方預告,也令等待許久的觀眾終於看見這隻「藍色刺蝟」的真面目!

這部根據遊戲大廠 SEGA 所改編的真人化冒險喜劇《音速小子》,想必勾起不少千禧年兒童的種種回憶,透過用著「高速旋轉」的技能擊敗大魔王 彈頭博士 為主軸,不斷蒐集著「金環」這樣保護生命的道具、並接續通過層層關卡,而這樣新穎的遊戲內容,著實在早期形成廣大熱潮,儼然可以看出這隻「藍色刺蝟」的無窮魅力。所以預備在今年 11 月上映的《音速小子》電影也早以在網路世界造成討論風潮,更不用提電影更找來了好萊塢巨星 金凱瑞 和製作過《玩命關頭》和《死侍》的團隊進行操刀,這般創造十足的動作氛圍令許多影迷們拍案叫絕。

 

只不過一當預告釋出後,網友卻紛紛留言、覺得這隻音速小子「有些怪怪的」,而為此也有鄉民特意調整了牠的整體比例,將音速小子還原成他們「預想」的模樣。儘管如此,依舊還是許多影迷期待看著這隻藍色刺蝟展現的「超高速能量」!用著超越音速般的速度打敗那邪惡的大魔王 ─ 彈頭博士!

 

source / AimeeUeda , 9ga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