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接問鼎年度 TOP 1 ?能發光的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Nike Air VaporMax 2019 真的太 SICK !

NIKE 這一波與四大品牌合作中,最備受矚目的非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莫屬,以 Nike Air VaporMax 2019 為原型,鞋身佈滿了 CPFM 的衝點元素,那有如霓虹燈管的 Nike Swoosh 更是點出該鞋亮點,整體來說玩味滿點。稍早前透過 CPFM 的友人所發佈的實鞋照,能夠更仔細看清楚鞋身的配置,但是這雙「親友版」似乎有別於先前傳出的官方照, VaporMax 大底上緣增加了與 Swoosh 互相呼應的 LED 燈條,並且還真的能夠充電及發亮。

但早些前,同樣身為 CPFM友人的 A$AP Bari 就曾經實著過此版本,不得不說在黑暗中上腳的效果絕佳,還可以玩出一些殘影的特效,不過這版本似乎皆只出現在親友的腳上;但不用至於太失望,據悉市售版的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Nike Air VaporMax 2019 也將在 5 月 14 日迎來發售,相信帥度是不會差太遠的,詳細的資訊請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avanope. @vlonewe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