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ebok Question ‘New Year’s Eve’ 全新式樣

你還記得籃框像大海的他嗎?你還記得 “忠” 心耿耿的他嗎?如果你還記得他─Allen Iverson,那你一定知道為他專屬打造的 Quesiton 鞋款。經典複刻,全新式樣,再燃起心中的AI魂吧!

多年前 Reebok 為 Allen Iverson 所推出的簽名式鞋款 Question ,相信在許多球鞋迷與AI迷心中占有相當大的份量。甚至最近有人一直再問小編什麼時候會複刻 AI 的鞋款?(話說小編又不是在 Reebok 做事?!) 但苦苦等待的 AI 迷久違了, 2013 年前夕,Reebok 終於推出名爲 “New Year’s Eve” 的全新複刻式樣。

版型上採用最經典的設計,鞋身則可看到採用高質感顆粒紋皮革打造,配上全消光黑大底,側面可看到 Reebok 最經典的的蜂巢式氣墊。低調的黑色跟上冬季的潮黑式樣,金色 Logo 與外露式氣墊點綴出奢華感,是不是超吸引人?此款訂價爲 $125 美元,身為 AI 迷的小編,要拿紅包錢來預訂啦!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