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溫故2012鞋櫃必備Top 10潮流款 你都擁有了嗎?

2012即將就要在幾個小時內劃下句點,準備好跨年的你/妳選好要穿哪雙鞋了嗎?還是鞋櫃上仍然幾個空位等著新朋友的到來呢?讓我們來為您精選10雙,最適合放在鞋櫃上,還要穿在腳上的必備經典款吧!

廢話不多說我們馬上來揭曉得獎名單!請各位掌聲鼓勵!

Top 10: Undefeated x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白色一直都是不會出錯的鞋款顏色,還有Converse Chuck Taylor的經典款式加持,加上神來一筆的小閃電,幾乎無可挑惕!然而他的優點也是缺點,一片白的鞋身,其實和普通款差異不大,細節的呈現反而被忽略,不過仍是一雙值得收藏的鞋款 。


Top 9: Nike Flyknit chukka HTM

Flyknit的出現震撼了慢跑鞋界,而潮流教父藤原浩更推了他一把,融合了實穿的Chukka鞋款,不論是舒適度、實用度、搭配度,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

Top 8: Air Jordan IV

今年一口氣推出五種配色的Air Jordan IV實在是太犯規了!對於喬丹的子民們而言,要收集齊全,除了口袋夠深,還要有非常不錯的人脈啊。畢竟不是每雙都那麼好買,鞋櫃好像也沒那麼多空間啊。

Top 7:Clot x Converse First String Pro Leather

Clot已經開始熟練,將潮流與復古以不突兀的手法揉合,在風格上不會失去兩者的特色,而Converse的表現也是我們有目共睹。如果你也是喜歡常常變換風格的人,那這雙出現在你腳上一定再適合不過!

 

Top 6:adidas original ZX

每回冠希哥穿什麼,接下來就會紅什麼,而今年的adidas originals ZX系列,將會紅得很有道理。原本為慢跑鞋的ZX系列,舒適度就不在話下,加上和近年流行的outdoor風格如出一撤,不準備一雙怎麼可以呢?

 

Top 5:Stussy x Converse First String Pro Leather‘Camo’

融合了各種的迷彩,搭配上沈穩的黑色,不論是穿短褲自由自在的滑板運動,或是搭配卡其褲或長褲的休閒裝扮,一雙鞋就能滿足你多種需求!雖然是聯名款,但樸實的外表卻十分的平易近人,如此實用的款式,你還在考慮什麼?

Top 4:Nike x mastermind Japan Dunk Hi Premium

暗黑王者即將吹熄燈號,與眾家大廠的聯名也一一推出,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這雙了。雖然配色依然走暗黑風格,不過王者的氣勢卻沒有打折,細節的表現值得我們注意,而入手的難度與價格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這可能就是他唯一的缺點了吧。

Top 3:  Ape x Undefeated x adidas originals Consortium

自從APE賣給香港IT集團後,大動作不斷,其中的聯名款也是多到數不清。本款的特點是融合了三大品牌的優點,不論是設計、實用及細節都有加以琢磨,的確是一雙會讓人行低頭注目禮的一款經典。

Top 2: Air Jordan XI Playoffs(Bred)

一雙經典的球鞋,絕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日前造成瘋狂搶購的Air Jordan XI Playoffs一上市,氣勢果然是不同凡響,這雙充滿歷史性以及話題性的鞋款,在全世界都造成轟動!就算在原版發行多年後的今日,仍然是買回憶的老鞋迷,或買外型的小鞋迷都想要入手的款式,果然是末日大魔王啊!

 

Top 1:Air Yeezy 2

對!沒錯!就是他!這雙充滿故事元素、設計感、話題性,以及利潤(?)的Air Yeezy 2就是2012年的冠軍拉!以古埃及為設計發想的Air Yeezy 2自從Kanye West不斷放消息、不斷搶先著用以來,一直吊著鞋迷們的胃口,而在發售當日也造成了全世界的搶購。原價八千多台幣的它,在美國已經飆漲到兩千美元的高價,是今年所有鞋款望塵莫及的。跟我一樣沒買到的鞋迷們現在都十分後悔吧,真的是收藏自用兩相宜啊!(至於想大賺一筆的朋友…還是低調點吧,我們非常不鼓勵這種搶別人夢想的行為噢,君子不奪人所好嘛。)

以上就是我們所整理出來,2012年的Top 10精選,不論你喜歡的鞋子有沒有上榜,只要好好愛護它,絕對會是你心中的Top 1的!
‘溫故篇’到此告一段落,敬請期待明天的‘知新2013’吧,會有很多絕對不能錯過的年初預計發售款喔。今年飲恨沒買到的,明年一鼓作氣把它們全部買回家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