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歷經《中國新說唱》後誓言「變髮圖強」!黃右年ASSKiD 回台後立馬釋出新作〈ASSKiD IN DA HOOD〉!

嘻哈新秀 黃右年ASSKiD 甫在完成新加坡音樂祭 Sundown Festival 2019 的演出後,也立即趕往上海 梅賽德斯-奔馳中心 參與《中國新說唱 2》的節目海選,而在愛奇藝的安排下,他也被「鐵肺歌后」鄧紫棋 進行考核,著實給了 ASSKiD 難忘經驗。

黃右年 表示,在他被經紀人像中因此出道的《人人新人王》競賽時,廠牌「人人有功練」即安排自己非常喜歡的 R&B 歌手 Julia Wu 進行開班授課,除了在那堂課程中、讓 ASSKiD 一睹自己喜愛的女神外,Julia Wu 甚至也給了他一些寶貴意見,也如同此番參與的《中國新說唱 2》、明星製作人 鄧紫棋 雖然沒給出她手上代表晉級的金項鍊,卻也勉勵了 ASSKiD 要繼續加油,溫暖地給了他握手致意。

且於稍早,ASSKiD 也帶來了他的新作品〈ASSKiD IN DA HOOD〉。這首取樣自 Easy-E 經典曲目〈Cruisin in my 64〉的歌曲,不但由他自己負責寫詞作曲,甚至還有新銳製作人 RGRY 操刀錄音、混音,讓整體曲調的 west side 之覺油然而生。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攝〈ASSKiD IN DA HOOD〉音樂錄影帶中,黃右年 居然大動作地剪去代表過去的「髒辮」造型,改以嶄新姿態面對接下來的饒舌之路,而他也自信表示「換個造型,準備展開大動作,讓大家 focus 在我的新作品,而不是花俏的外型!

 

source / 張恒琪工作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