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漫威英雄「戴」著走! InfoThink x《復仇者聯盟》「隨身型空氣清淨機」打擊空汙!

漫威電影宇宙(MCU)中的超級英雄們正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保衛地球和平而努力奮戰,身為粉絲的我們面對現實生活日趨嚴重的空氣汙染問題,個人的生活品質與呼吸道健康就交給 InfoThink x 《復仇者聯盟》隨身項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吧。

image via Marvel

InfoThink x 《復仇者聯盟》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正反兩面都印有超級英雄的代表 logo,其中「鋼鐵人」、「薩諾斯」更為台灣的獨家限定款。

23g 輕盈小巧體積搭配不銹鋼項鍊式設計,負離子噴發量竟高達 2,000 萬,提供室外(高負離子數)/室內(省電)二種模式,能有效過濾 PM0.1 以上的懸浮微粒(含PM2.5)。此外,環保免耗財、USB 充電、可連續使用 30 小時(室內模式)等優異表現,就像是隨時都有超級英雄配在身邊一起抵擋空汙!

 

Source: 訊想科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