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 11 天擊沉《鐵達尼號》,榮登全球影史票房亞軍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於 4 月 24 號上映至今短短 12 天,毫不意外的全球票房持續創新中,根據票房統計網站《Box Office Mojo》截至昨天(5/6)的數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累積票房已以約 21.88 億美金(約 675 億台幣)成功超越《鐵達尼號》的 21.77 億美金票房,成為全球影史票房第 2 名,而距離全球影史票房第一的《阿凡達》也只剩下 6 億票房的差距。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票房狂飆,榮登影史全球第二名,全球票房更只花了 11 天就突破 20 億美金,打破影史紀錄,超越《阿凡達》(47日)成為最快突破 20 億美金的電影冠軍。而在台灣票房也已正式賣破 6 億,穩坐台、美雙週冠軍。《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持續在台上映中。

Source: Marvel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