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大師兄回歸啦!狗哥 MC HotDog 睽違七年新專輯首發單曲 MV〈Do You Remember〉上線囉!

等待許久,狗哥 MC HotDog 即將在 6 月發行的最新專輯《廢物》終於開始有新一波動作 – 首發單曲 MV〈Do You Remember〉正式上線,不先聽個 10 遍怎麼行!

距離狗哥 MC HotDog 上一張專輯《貧民百萬歌星》居然已經過了 7 年,7 年的時間可以發生很多很多的大事件:兄弟本色新組合、《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明星製作人新身分 …稍早狗哥在 Instagram 感性表示:『在重磅來襲前,請大家先收下我這枚最溫柔的炸彈!』

image via mchotdogmusic

〈Do You Remember〉有別狗哥過往向來兇猛、態度強烈的形象,而以溫柔、Old school 曲風為主,狗哥表示:「最簡單的編曲,最溫柔的炸彈。 沒有華麗的炫富或炫技,這首歌講的就是我最真實的生活和想法。」他表示雖然大家覺得第一首主打應該要強烈點,但他力排眾議,「也沒特別為什麼,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新歌 MV 找來金馬獎導演許智彥操刀,2 人第一次合作是熱狗和蛋堡合作的歌《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當時導演還是透過甄選,許智彥脫穎而出,才從此開啟了他的導演之路,因此熱狗可說是許智彥的伯樂之一,因此熱狗要發片,他二話不說就全力幫忙,好友蛋堡、迪拉胖也都友情演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