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C Hotdog、功夫胖 和 派克特 齊聚一堂!攜手超過一萬名嘻哈囝合唱〈再見 HIP-HOP〉!

睽違七年,台灣饒舌 OG 人物 ─ MC HotDog 即將於今年六月帶來他的全新專輯《廢物》,這張令許多樂迷等待、且期待已久的作品,MC HotDog 回歸饒舌初心,在經歷過沒有那份「憤怒感」的靈感低潮後,他決定正視、並重回到那般坐擁著「保有憤慨之覺」的貧民百萬歌星狀態,將再次以犀利的辭彙、火燙的 flow 宣示著大師兄就要重返嘻哈寶座!更在不久前,熱狗 也釋出了《廢物》專輯的首波歌曲 MV、〈Do You Remember〉。

此曲一改 MC HotDog 的強勢形象,開頭便以吉他樂聲破題。〈Do You Remember〉深刻道出了 熱狗 的饒舌回憶,除了帶領樂迷重返那互聯網尚未盛行的黃金年代外,更一一吐露了他為人父後的心聲,直言寫下「有太多其他更重要的事,不是只有嘻哈吧。真實的世界裡,沒有嘻哈俠」的歌詞,真摯道出潛藏的心理話。

然而在這首〈Do You Remember〉前,熱狗 同樣在去年九月時也有發布〈再見 HIP-HOP〉一曲向自己熱衷的文化致敬。且在上禮拜 江小白YOLO 音樂節-武漢場 時,因為陣容齊聚了 MC Hotdog、派克特 以及 功夫胖,三人也為現場觀眾帶來這般震撼得饒舌舞台!而 bluesette 也釋出了錄製影像,著實讓人見識到萬人齊聚嘻哈、並齊唱歌曲的動人魅力!

 

source / 本色 , MC Hotdo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