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凱特王妃、瑪莉蓮夢露的魅力都靠它!英國皇家認證香水 FLORIS LONDON 亞洲首發形象旗艦店進駐 SOGO 忠孝館

 

擁有289年歷史的英國皇室認證香水品牌 FLORIS LONDON,今(3日)宣布正式登台,進軍台灣頂級香水市場;喜愛英倫優雅香水的香民們,不必遠渡重洋,只要到SOGO忠孝館2樓FLORIS LONDON亞洲首發形象旗艦店,即能體驗精湛的調香工藝,感受悠遊於白金漢宮的皇家氣息。FLORIS LONDON深受前英國首相邱吉爾、伊莉莎白女王二世、黛安娜王妃、凱特王妃與瑪莉蓮夢露等皇家貴族與名流們愛戴。活動現場也邀請到國民男友張軒睿化身英倫王子,暢聊最令他著迷的女性香調與自己私藏致勝的男士香氣。為歡慶品牌盛大開幕,FLORIS LONDON特別推出多重慶祝活動,除了全球限量的典藏香水御選禮盒之外,凡至櫃上體驗與加入品牌官方Line帳號,即可獲得皇家御藏針管香水。

 

皇室家族御用x英國最古老香水品牌全新登場

FLORIS LONDON是英國最古老、世界上第二古老的香水品牌,由來自西班牙的Juan Famenias Floris與妻子Elizabeth於西元1730年創立,以製作手工梳起家。夫妻二人移居至英國倫敦之後,為了一解思鄉之情,以玫瑰、天竺葵等原料調製出第一款擁有地中海家鄉氣息的香水,大受歡迎,自此之後便在香水品牌當中樹立了領導地位,而位於倫敦Jermyn Street的總店也成為旅英必訪景點,其悠久歷史堪稱是「香氛界老佛爺」。此外,皇室的重要慶典皆選用FLORIS LONDON的香氣,包含1952年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登基與2012年的登基60週年,女王皆選擇穿戴FLORIS LONDON的香水;而哈利王子與梅根的世紀婚禮也指定FLORIS LONDON特製香調。FLORIS LONDON更曾獲得伊莉莎白女王二世、查爾斯王子所頒發的皇家認證,成為唯一有此殊榮的香水品牌。

百年雋永香調 溫潤玫瑰、柔美茉莉打造今年最受矚目命定香氣

FLORIS LONDON本次登台引進男女性香水、個人沐浴護理系列與空間香氛系列共計110款商品,SOGO忠孝館旗艦店也以白、藍色調與溫暖木質打造,呈現英倫皇家典雅風格。FLORIS LONDON擄獲眾多皇家貴族與名流的心,特別是從伊莉莎白二世、黛安娜王妃到凱特王妃等,三世代皆為其優雅香味著迷。其中以清冽玫瑰(White Rose)香水最為著名,採用絲絨玫瑰、鳶尾花、溫暖琥珀與麝香打造溫潤且豐富的香氣層次,深受英女皇伊莉莎白二世喜愛。而凱特王妃則是鍾愛以白茉莉、橙花、玫瑰等打造的夜魅茉莉(Night Scented Jasmine),其清新優雅香氣營造出充滿女人韻味的柔美印象。梅根王妃與哈利王子的世紀婚禮專屬香水也來自FLORIS LONDON,香氛靈感來自漫步波洛西塔 (Bergamotto di Positano),溫暖怡人又帶有地中海陽光的氣息,使其成為婚禮香的熱門選擇。

查爾斯王子御用的香水則是1951年發表的NO.89,同時也是007小說中龐德最愛的香氣,其古典特質來自於柑橘、佛手柑、薰衣草、橙花與肉荳蔻揉合,呈現出柑橘木質調的沉穩內斂氣息,打造英國紳士的迷人形象。

 

開幕期間限定!打卡即贈英倫皇家御藏針管香

FLORIS LONDON即日起至5月12日開幕期間內,推出限量香氛禮盒、來店體驗禮與加價購等慶祝活動。全球限量的「調香師皇家典藏御香選」臻選9款14ml的奢華經典香氣,於活動期間內可享限量臻藏價收藏,全台限量20組。凡於期間內購買FLORIS LONDON任一正貨香水100ml,即可以賞香價加購精選香氣組合;凡至SOGO忠孝館2樓旗艦店體驗香氣並追蹤FLORIS LONDON品牌官方Line帳號,即可獲得皇家御藏針管香乙支(每日限量30名)。此外,開幕期間內凡消費皆可享客製英式花體藝術書寫服務,邀請消費者們感受來自英國的魅力氣息!

 

FLORIS LONDON形象旗艦店(SOGO忠孝館2F)

粉絲專頁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scentasia.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2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 21:30

週五至週六 11:00~ 22: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