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浪花兄弟手感冰冷,KD 死神模式難挽大局!Harden 率領火箭升空,系列戰 2:2 平手!

image via_houstonrockets/twitter

火箭與勇士這場受人矚目的西區準決賽對決,今天正式在火箭主場進行第四場交手,在上一戰雙方糾結至延長賽才正式分出勝負!此戰首節勇士打出不錯的開局,但後續隨著 Stephen Curry 及 Klay Thompson 手感冰冷,球隊僅靠 Kevin Durant 一路咬住比分。反觀火箭 James Harden 依然身先士卒扛起頭號得分手,鞋王 PJ Tucker 更是貢獻了生涯季後賽首度 17 分 10 籃板的表現。在最後一擊時,勇士還握有兩次進攻空檔機會,可惜 KD 及 Curry 都沒把握住,也讓這場比賽最終被火箭給拿下,系列戰形成 2:2 平手局面!雙方也將於星期四再次交手!你又是哪一隊的球迷呢?不妨一同在留言處分享並支持你的球隊!

▲ 超精彩 Highlight 你怎麼可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