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 High‘Knicks’紐約風格 新年首發

眾所矚目的Air Jordan 1又來了!不過這次不是讓鞋迷們懷念的經典款式,而是夾帶著紐約尼克隊的超高人氣而來。如果你是尼克隊球迷,又剛好是喬老大的信徒,那請你收起掉下來的下巴,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紐約尼克隊自開季以來就打出驚人的成績,隊中的巨星級球員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不但是紐約的台柱,更是Jordan Brand的代言人之一,而此款也被戲稱為安東尼專屬的Air Jordan 1。外觀的配色以尼克隊的藍橘配為主,內襯用的是客場的黑色,鞋底則選用主場的橘色及白色,而在鞋墊部分也印上了代表紐約市的大蘋果圖案,讓整體更有收藏價值。如果你和我一樣是瘋狂的尼克迷,又是從小看喬老大背影長大的朋友,這款絕對是今年首選,就讓我們穿著它走入麥迪遜花園廣場吧!本款預計1月5日於台灣販售,詳細資訊請洽全台Nike門市。



資料來源: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