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是洗髮精,還是潮流聖品?保持健康頭皮,才能帥得毫無負擔哪!

image via Pinterest

外表向來是人與人之間的第一印象,除了穿搭,髮型也成為很多人注重打扮的關鍵。從染、燙髮的改造、塗抹髮品到長時間配戴帽款,都是會讓頭皮狀況受損,因此頭皮養護也成為潮流人需要關注的項目啦!

愛染頭髮又怕褪色?就靠 prozinc 鎖色系列!

image via Pinterest

黑髮看似沉重又無趣,相信不少人從求學時期就開始挑戰不同髮色,一染就回不去樸素的黑髮了!以潮流 ICON 楊艾倫為例,雖然以極短的寸頭為代表造型,但常以大膽鮮豔的髮色作為變化,將髮型與穿搭融合為一,也能藉此看出楊艾倫對於整體造型的重視,任一小細節都不容忽視。

有染髮的人在挑選洗髮精時,通常以「護色」為首要考量,尤其如果還是先漂過髮的褪色問題會更嚴重,prozinc 鎖色深層洗髮精及鎖色護髮膜採用印卡文明皇帝欽點的穀物界紅寶石「紅藜」,讓髮絲有效形成保護膜減緩褪色,讓顏色更能持久!

戴帽子出門,就不敢脫帽? prozinc 控油洗髮凝露絕對是帽控救星!

image via Pinterest

對於潮流人來說,帽子無疑是一年四季皆必備的單品之一。即便出門懶得打扮,只要戴上帽子就能一秒有型!讓整體穿搭更豐富更顯眼!

但長時間配戴帽子,卻會讓頭皮悶著,脫帽後容易頭髮扁塌、看起來油油的,完全就是潮男帥妹的大禁忌!這時一定要使用 prozinc VitaminB6 清爽控油洗髮凝露,減少頭皮出油狀況,再搭配 prozinc 草本去屑絲滑柔順洗髮素,一起養護頭皮,跟頭皮屑說掰掰囉!

SET 好的造型,秒被安全帽壓毀? prozinc 還你一頭蓬鬆髮!

image via Pinterest

在台灣,除了潮流人愛戴帽子之外,機車族也算是常戴帽子的族群。無論上下班或出去玩,機車通常會是交通工具的首選。

機車縱然方便,但每次出門前抓好、SET 好的髮型,往往就在安全帽拿下來的那瞬間被摧毀,又扁又塌,讓不少潮男備感困擾。但誰說騎車不能維持帥度?使用 prozinc 清爽胺基酸洗髮凝露,隨時保持頭皮清爽,就算戴安全帽也不怕出油!而髮質細軟容易扁塌的人,則建議使用 prozinc 男士豐盈洗髮精,讓髮根看起來蓬鬆、健康,整個人大加分!最後,面對種種外在環境因素的脅迫,想要防範落髮就靠 prozinc 強健髮根滋養劑吧!

著重在外表的打扮固然是好事,而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因素都可能是影響髮型的關鍵,又以「出油」這件事更讓人感到困擾,因此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及頭皮養護的產品是相當重要的!出門不想讓用心穿搭的一身造型毀於頭髮,就要從健康的頭皮開始!

prozinc Daily 產品資訊(由左至右)

清爽胺基酸洗髮凝露 / NT.499
草本去屑絲滑柔順洗髮素(For Women)/ NT.499
清爽控油洗髮凝露 / NT.399
強健髮根滋養劑 / NT.699
男士豐盈洗髮精 / NT.499
植物胺基酸草本護髮精華素(沖洗型) / NT.399
保濕潤澤洗髮凝露 / NT.399

prozinc 官方網站
prozinc FB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