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爹鞋界OG鞋王再進化!New Balance 990v5 余文樂也無法抵擋的魅力!

OG 為 Original Generation 的縮寫,也可稱之為「先驅者」,載著歷史文化承先啟後,孕育進化出後代至今,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於流行的洪流中屹立不搖的經典。New Balance 99X 系列家族中最早的成員就是 990 ,第一代誕生於 1982 年的美國,以頂級的手工製鞋技藝,成就一雙以一千為滿分,獲得「990分」幾近完美的 New Balance OG 經典鞋款,更在當時以售價一百美金,成為銷售一空的天價鞋履!

經歷 1998 、 2012 、 2016  以及今年 2019 年陸續推出第二至第四代的改款,睽違三年,New Balance 990v5 第五代問世。從首次發佈到現在經過了 37 年的時間,每一次的改版都讓 990 更與時俱進,此回 990v5 ,延續 9 系列驕傲 OG 血統以全新的進化版本回歸!復刻經典鞋型融合現代科技線條,鞋型除了保留了上一代 990精髓,外觀更加流線簡約,鞋領部分加上 TPU Power Strap 單元,提高穩定腳踝功能;Ortholite 抗菌抗臭的記憶鞋墊,帶來更柔軟舒適的穿著體驗,在悶熱天氣中也讓雙足感受清新。

鞋面採用麂皮與 REPREVE 47% 來自環保再製的網布材質製成,為環保盡一份心力,鞋跟後方代表五的羅馬數字「V」則是第五代獨有的設計元素。全方位 360 度的反光 N 字 logo 設定能在夜間增進安全功能。鞋後跟搭載具有運動控制功能 NB 專利的 ENCAP 緩震系統,不僅使  990v5 的外型更穩重,也讓穿著者的腳感提升至高一層境界。

在今年 990 第五代 v5 誕生之際,New Balance 將堅持美國手工製鞋細緻工藝,延續 99X 家族系列 OG 老爹鞋王的不敗傳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