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 放話了!品牌史上最強推進力 X 能量回饋就是這雙鞋!

當跑者持續進步,做為最佳夥伴的跑鞋當然不能原地踏步。由 New Balance Innovation Design Studio 全力研發,針對腳型、完測數據,甚至精細觀察跑者每 0. 1秒的力學變化,全新打造出極速動能 FuelCell 科技,擁有品牌史上最強的推進力與能量回饋,連品牌內部員工都讚嘆不已的腳感,將為跑者帶來超越極限的體驗。

去年在眾多路跑賽事中,一雙神秘跑鞋陸續制霸各大路跑,年末, New Balance 為大家解答了這個疑問,這雙跑鞋正是搭載了品牌全新極速動能 FuelCell 科技,專為選手打造的 FuelCell 5280 !New Balance打造 Mile Run 賽道上的最速跑鞋。NB 的世錦賽金牌菁英長跑選手 Jenny Simpson 就穿著 5280 的原型在 NYRR 5th Avenue Mile 稱霸女子組,讓世界知道 New Balance FuelCell 全新科技,只為速度而生。

首先登場的 FuelCell Rebel 正是以 5280 為靈感,將 FuelCell 科技用於前腳掌,在雙腳離地時進一步提升能量回饋,為跑動的每一步提供向前的推進力,讓跑者體驗到前所未有的高回彈效果,大底採用獨特的牽引設計能為中前足做緩衝。鞋面則以 Trace Fiber 編織面料達到輕量、透氣及貼和雙足的穩定支撐效果,並透過鮮豔的配色佐以俐落的流線, FuelCell Rebel 適合想提升水準的跑者,從內到外的設計,都只為速度而生!

New Balance 不斷研發全新的材質與技術,就是為了與跑者一起邁向最佳成績,只為速度而生的 Fuelcell Rebel 極速動能讓跑者超越自我極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