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2013上半年就夠讓電癮人期待了啊~(上)

電影的渲染效果真是強大啊,讓全世界都討論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看來大家都平安渡過了呢。進入了2013年,馬上要到的農曆年檔期,還有一直在提前開打的暑假檔期,光看片名跟陣容就夠令人興奮了,讓我們來預習一下吧〜

text_Gregory Wu

★★超級科幻大片

雖然在台灣要到七月才放暑假,但好萊塢近來逐漸將大片提前上檔,並且多半是科幻動作大場面,且娛樂性極強的超級強片。兩大漫畫品牌的新英雄片正面對決,半百帥哥阿湯哥跟小布分庭抗衡,還有晚來二十年的怪獸大戰機器人,過癮啊!但是地球真倒楣,總是扮演被摧毀或被威脅,衰啊〜

 

.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預定檔期︰3月28日

發行︰派拉蒙

第一集最後已經暗示了,眼鏡蛇將正式展開侵略;預告片已經可以看到,第一集毀了巴黎鐵塔,第二集把倫敦也弄壞了。續集在特效、場面,以及演員上當然都升級,除了有巨石強森加入外,死不了的老布也IN了。

 

 

《遺落戰境》

預定檔期︰4月11日

發行︰環球影業

阿湯哥再次演出科幻動作片,故事其實不算創新,但畫面實在震撼力十足,即使不喜歡阿湯哥,還是值得期待啊。或許是因為在冰島拍攝的吧,有一些場面,讓人聯想到電玩遊戲《失落星球》。

 

 

《鋼鐵人3》

預定檔期︰4月24日

發行︰迪士尼影業

小勞勃道尼再次扮演鋼鐵人,這次他將面對強敵滿大人,以及全新更強大的機器人部隊。可想而知,這是2013年絕對的超級強片,並且可預期又有很多玩具公仔,以及聯名商品的推出。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預定檔期︰5月16日

發行︰環球影業

重新詮釋的星際迷航記,導演J.J.亞伯拉罕與原班人馬再次獻上更震撼的科幻鉅作。這次的危機不僅來自宇宙,更直接威脅到地球,場面更浩大,年輕的寇克艦長,必須接受他最不願面對的決定。

 

 

《地球過後》

預定檔期︰6月7日

發行︰博偉

威爾史密斯總是喜歡扮演世界浩劫後的生存者,而且與他的兒子再次螢幕合體。父子倆在已經不是我們熟知的地球上,譜寫一段關於親情,也關於成長,以及生存的科幻冒險故事。

 

 

《超人︰鋼鐵英雄》

預定檔期︰6月14日

發行︰華納兄弟

有著《守護者》《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的柴克史奈德當導演,加上《黑暗騎士》的克里斯多福諾蘭擔任製作,還有老搭檔大衛高耶編寫劇本,新版超人保證出乎大家意料之外,並期待與蝙蝠俠一樣,打破所有人對超人的既定印象。

 

 

《末日之戰》

預定檔期︰6月20日

發行︰環球影業

小布所演出的首部科幻動作片,地球發生前所未有的大危機,人類的生存也面臨極大威脅,全球陷入如世界大戰般的慘狀。為何是Z呢?因為殭屍的英文(ZOMBIE)啊,沒錯!這是一部在各方面高度進化的殭屍片。

 

 

《環太平洋》

預定檔期︰7月12日

發行︰華納兄弟

大型機器人、巨型怪獸、拯救世界,《環太平洋》將日本動漫畫老梗,融合成為2013夏季讓人期待的科幻電影。《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2》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再次替科幻電影注入他獨特的視覺特色。但是關於機器人的設定,實在希望能更帥氣一點。

 

你(妳)以為2013精彩的只有這些?才不止勒!還有更多的「口碑話題強片」還沒出線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OOL電癮∣2013上半年就夠讓電癮人期待了啊~(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