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氣氛燈更是藍牙喇叭!Sony 玻璃共振揚聲器 LSPX-S2 打造溫暖有型的居家生活味

以簡約優雅設計 DNA 受到不少潮人喜愛的 Sony,今日(5/8) 正式宣布在台發表榮獲 2019 年度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 最佳設計獎(Best of the Best)殊榮的玻璃共振揚聲器 Sony LSPX-S2,纖細輕巧的外型,搭配首次支援 LDAC 藍牙傳輸無線高解析音質的清亮有機玻璃管,甚至還有可模擬溫暖燭光閃爍效果的 LED 燈設計,不論放在家裡的哪個角落,都能成為感官上美輪美奐的亮點!

Sony 玻璃共振揚聲器 LSPX-S2 採用獨家的進階垂直驅動技術,透過底部 3 個制動器震動有機玻璃管,傳遞 360 度的清晰淨透音質,經由獨特技術設計的有機玻璃管具備高音揚聲器功能,可輸出均勻擴散且不易損失音量的聲波,全面性地將品質一致的音效傳遞到室內各個角落。此外,為支援更便利的行動聆聽需求,Sony LSPX-S2 電池續航力提升至 8 小時,還新增 NFC 一觸即連功能並可透過藍牙配對智慧型行動裝置,快速開啟宜人的音樂時光。

可透過 Sony Music Center 應用程式使用 Multi-room 功能無線串聯最高達 10 個相容的 Sony 音樂裝置,打造雙聲道或豐富的立體聲,更可將美妙的音樂氣氛,同步擴散至室內更多空間角落。

 

Sony 玻璃共振揚聲器 LSPX-S2 建議售價 NT$14,990。更多詳細產品訊息可洽詢 So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