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尊鋼鐵人不但會走路會說話,還能操控著他與 薩諾斯 軍團一決《終局之戰》!

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 4》在全世界掀起熱潮,透過高潮迭起的內容、以及令眾影迷驚訝的劇情,讓不少死忠粉絲二刷亦或三刷電影,致使《復仇者聯盟 4》在各地方皆締造票房佳績!而經 MARVEL 傾力打造的各樣超級英雄中,又屬由 小勞勃·道尼 所飾演的「鋼鐵人」角色備受影迷肯定,透過寫實的個性、以及細膩的情緒表達,著實令他與鋼鐵人的形象十足吻合,在系列電影中的表演活靈活現。

而在近期,由 “中國人形機器人之父” 稱謂的 UBTECH、也經由 漫威 官方授權,推出了首款名為「鋼鐵人MARK50機器人」的沉浸式 AR 互動智慧型機器人,搭配著《復仇者聯盟 4》的電影上應同步發售!令人耳目一新的鋼鐵人 MARK50 機器人橫空出世,融合美學與科技、鋼鐵與編程,可以說是漫威迷夢寐以求的黑科技智慧型機器人!且這個互動機器人、有著令眾人驚訝的獨特超能力,包括「以 AR 遊戲創建身歷其境的沉浸式全視角體驗」、「自訂上傳影片作為面罩下的表情」、「模組化程式設計完成特定任務」等,著實達成了漫威迷響想在戰場上與 薩諾斯 大戰的超級英雄夢想!

鋼鐵人MARK50機器人 作為漫威元老級英雄的最強周邊,神奇之處便在於漫威迷可以透過 AR 遊戲搖身一變、成為超級英雄!且機器人的手臂靈活流暢,再加上手心發射光束,更是熱血刺激、逼真生動。鋼鐵人MARK50機器人 身上搭載了聲音感測器、光敏感測器、紅外感測器, LCD 螢幕、麥克風陣列、加速計和陀螺儀等精密零件,令電影中的 MARK 50 活靈活現於真實世界。

除了精緻的材料選配、和細膩的塗料搭配外,這隻近乎展品級別的 MARK50機器人,其實還有著許多特殊功能!

(實際遊玩畫面)

成為鋼鐵人」:以 AR 遊戲創建身歷其境的沉浸式全視角體驗

AR 遊戲的靈感來源於漫威電影宇宙,讓機器人站在 “追蹤墊” 就可還原復仇者聯盟戰場。就像 東尼•史塔克 一樣,穿上 MARK50戰甲 千錘百煉,完成 AR 任務來建立 鋼鐵人MARK50機器人 奈米科技裝備庫。在 AR 遊戲中與反派人物 齊塔瑞人、烏木喉 等搏命對決, 通過不同關卡都將獲得新的武器和升級戰甲,身歷其境成為堅不可摧的超級英雄鋼鐵人,維護和平與正義!

 


 

我就是鋼鐵人」:上傳自己的臉部與語音秒變鋼鐵人

鋼鐵人MARK50機器人 的面罩可謂是一大亮點,可以完美地與漫威迷的臉部相結合。將自己的影片和語音上傳到鋼鐵人 MARK50機器人,瞬間變身鋼鐵人、成為最 Cool 的超級英雄。

 


 

漫威迷的終極夢想」:讓鋼鐵人完成特定任務或表演

漫威迷可以透過聲音、光線、移動感測器來觸發機器人的動作,與 鋼鐵人MARK50機器人 互動。同時,只需簡單地拖動程式設計模組,即可創建動作程式,創作專屬漫威迷的玩法。

 


 

這尊「鋼鐵人 MARK50 機器人」已於 先創國際 官網、各大電商平台、法雅客、免稅店、全國電子、三創、玩具反斗城和秀泰影城陸續開放訂購,想成為超級英雄一決火熱戰場的漫威迷們切勿錯過!此外,代理商 先創國際 也特別推出了雙重禮活動,包括首購早鳥禮+登錄抽好康,04/02 至 05/31 活動期間 (活動詳情 click),購買 UBTECH鋼鐵人MARK50機器人,就有機會獲得限量贈品,還可再抽價值近 3 萬元的 UBTECH 機器人!

建議售價: NT$8,880

購買連結: click

 

source / 先創國際 , CO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