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 首度在台開戰!讓 B-Boy Gunman 帶你一睹 Breaking 的火爆魅力!

即將首度在台灣舉辦的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 比賽,讓參賽者挑戰隨機音樂尬舞,混合各種舞風的交流切磋,而觀眾就是評審,舞者必須盡興地展現自我風格和硬底子的表演功力,牢牢抓住觀眾眼球。不同於一般常規的街舞比賽,在這沒有固定音樂風格、沒有指定項目的 PK、沒有評審評分,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 主要希望集結所有熱愛跳舞、音樂、表演的人們,以齊聚慶祝的概念,重現街舞風格所象徵的社交和派對氛圍!

此番集結全台各種街舞風格頂尖舞者們,力邀共 16 名擅於不同領域的頂尖人物來場「舞者大亂鬥」!這些舞者多有豐富的國內外參賽 Battle 經驗,許多更是台灣街舞圈「大師級」的人物!包含曾帶領 IP Lockers 於《Hip Hop International》世界決賽獲得第 7 名的 囂張;被稱為 Battle 界的大魔王 Hip Hop 舞者 Joy;Poppin 元老級人物 Pop Pop Joe; 2019 年 WOD 台灣賽榮獲 Upper 組冠軍 Improvisation 的頂尖 House 舞者 小穎;Waacking 界重量級人物 Maya … 等強大陣容都將齊聚首屆「Dance Your Style台灣大賽」,展開一場沒有舞風限制的對決,讓觀眾可以觀賞到包含 Breaking、Hip Hop、 Popping、House、Locking 等各種街舞風格的火熱 Battle。而獲得觀眾評分最高的台灣冠軍,也將代表 台灣 於 10/12 前往 法國巴黎 參加世界總決賽!為台灣爭光。

而為了迎接這般重量級的比賽,Red Bull 也特意邀請這群頂尖的表演者們演繹自己擅於的舞蹈!在火熱的比賽前帶領觀眾認識且預習各式各樣的舞風,預備在 6 月 1 號 的 Klash Taipei 上享受瘋狂的精彩表演!首先由 Gunman 帶來的 Breaking 舞風,源自於 紐約市布朗克斯區、被公認為嘻哈文化的四大元素之一。

 – 來自實踐ㄎㄨㄢˊ、The Faith Crew的B-Boy Gunman,以不受風格及音樂侷限的Style moves 著稱,擅長運用Break dance 動作,表現不同音樂曲風,獨具個人特色。

在 20 世紀 70 年代,DJ 辦起鄰居聚會,在這些派對中,他們開始播放同一張唱片的 break,透過運用兩張黑膠間的混合,以便延長音軌的 breakdown,這正是被稱為 breaking 舞蹈的最初創作靈感。當連續獨奏時間現身時,派對上的人們就會擠身舞池,然後開始瘋狂地跳舞。Breaking 要求舞者具有「力量」、「柔韌性」和「協調性」,其獨有的特色包含高難度的特技動作和強調在地板的身體運用,並分有 style moves 小地板舞步,以及以旋轉為主的大地板舞步 power moves 兩種風格,而 power moves 因為技巧很炫,廣受群眾歡迎。

 

Dance Your Style 台灣大賽相關資訊

時間:6月1日(六)2:00pm – 6:00pm

地點:Klash Taipei(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B1)

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 (click) 或 FaceBook 粉絲專頁 (click)。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