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這是最後一次看到 Irving 穿塞隊球衣?塞爾提克大敗公鹿!想成為領袖的他,究竟是留還是走?

東區準決賽公鹿與塞爾提克兩隊稍早結果出爐!由公鹿連續拿下四場比賽,順利晉級東區總冠軍決賽。第一戰公鹿球星 Giannis Antetokounmpo 成功被塞爾提克壓制住,不過後面四場比賽,字母哥皆打出球星級表現,也讓塞隊中的招牌球星 Kyrie Irving 被比了下去!

▲ 塞爾提克與公鹿最終戰 Highlight!

身為塞爾提克當家球星 Kyrie Irving 並沒有在這系列戰裡展現他巨星價值!本場比賽中共投出 21 次但僅有 6 球入袋!加上前三場輸球表現,總計 83 投 25 中。可以說這系列戰中 Irving 低迷的表現絕對是影響塞隊進攻的關鍵因素!先前塞隊陣中的嚴重內鬨,也導致球隊休息室氛圍十分不合,身為領袖的 Irving 甚至也沒跳出來調解球隊,讓球隊狀況每況愈下。在上一戰與公鹿的比賽時,比賽還沒結束 Irving 就先行離場,也讓他再度背負了「不成熟」的罵名。

image via_twitter

▲ 傳奇名將 Pippen 也很不贊同 Irving 先行離場的行為!

在季前開始前,塞爾提克眾將健康回歸!被不少球評預測將會進入東區決賽,但今番表現如此,Irving 也需負其球星責任。就在塞爾提克中年輕球員需要舞台證明自己,今年的夏天球隊又將留住 Irving 或是他將會出走,也將是這個休賽季一大重點。

image via_bleacherre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