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KD 受傷「浪花兄弟」解放!Curry、Thompson 輪番跳出,主場捍衛守下「天王山之戰」!

「有驚無險」可說是金州勇士此場比賽的最佳驗證!在分水嶺天王山之戰,誰能拿下該場勝利,都可說是對之後士氣的無限提升!本場下來雙方可說是互不相讓,咬分超前戲碼不斷上演,展示了雙方極想脫穎而出的勝負心!勇士球星 Kevin Durant 在第三節跳投時,並無與敵隊球員身體接觸,但卻出現受傷情況,後來經過詳細診斷,幸好不是嚴重傷勢,只是右小腿拉傷,但 KD 本場也因傷勢並未回歸比賽。在這邊編輯也為 KD 祈禱!

就在 KD 受傷後,最後一節 Curry、Thompson 等人輪番跳出來,為勇士隊注入信心。在讀秒階段時 Thompson 趁著火箭眾人不注意時,溜進籃下放進穩定軍心的兩分球,也讓這場比賽毫無懸念地被勇士所拿下!雙方第六戰也將於台灣時間禮拜六交手,屆時是會拚到第七戰或是衛冕軍順利拿下呢?兩邊球迷不妨在底下留言為自己的球隊支持一下!

image via_warrio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