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Hiphop 吃起來,態度出的來!這些洋溢「嘻哈 vibe」的餐廳你不能錯過!

Hip-hop 的廣大包容性,著實令這項文化呈現豐富且多元的面相。包括從起初的 DJ、Breaking,再到爾後的 MC 和塗鴉,循序漸進地發展、讓這般嘻哈世界逐漸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甚至多數人也將嘻哈視為一己態度,融入自己日常的 Life Style。而隨著嘻哈之勢持續地在全世界蔓燒,Hip-hop 除了透過音樂、視覺甚至是影像進入普羅大眾的世界,新穎的「飲食」更也悄悄地進入了台灣樂迷的生活圈,此番,編輯就將帶來四家充斥著嘻哈氛圍的餐廳,不但透過「音樂」、「穿著」,就連「吃」都要很 hip-hop!

 

BEANS & BEATS

首先帶來的,即是坐落於寧靜富錦街的 BEANS & BEATS。由「顏社 KAO!INC.」主理人 ─ 迪拉胖 所執行的咖啡廳計畫,憑藉著自己優異的手藝和烹飪興趣,打造結合餐飲、文青風格的唱盤空間,透過一杯杯濃醇香的咖啡味,點醒每一位小歇於 BEANS & BEATS 的饕客心靈,並不時地撥放著 old school 的 hip-hop 樂曲,著實讓忙碌的身心靈、在此獲得紓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ANS & BEATS(@_beansnbeats_)分享的貼文 張貼

INFO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6號
電話:02 2765 5533
營業時間: 11:00~19:00

 


 

Burger & Co.

E.SO 夥同親戚一起設置的美式餐廳、隱身於大安區內的巷弄中。而致力呈現最道地「美式漢堡」的他們,透過新鮮生菜和絕佳漢堡肉的搭配、當饕客一口咬下之時,濃密的肉汁彷彿不斷衝擊味蕾,再依循著生菜、洋蔥的清甜化解油膩之覺,細膩且多層次的輔佐絕對令齒頰留香。而 Burger & Co. 的強項更不僅僅於此,充斥著美式氛圍的炸薯條更是一絕!在精密的油溫控制下讓薯條不油不膩、也相當酥脆入口,吃完讓不少食客流連忘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urgerAndCo(@burgerandco)分享的貼文 張貼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49號
電話:02 2784 0182
營業時間: 11:00~21:30

 


 

東成麵家

由廠牌「人人有功練」大學長 Dami乾麵 所開設的古早味麵館,運用著現代的裝潢擺設、為傳統的陽春麵營造新穎風格。除了販賣各式各樣的傳統麵料理,東成麵家  亦有推出紅燒排骨湯等美食,令不少在地人成為登門熟客。而 東成麵家 除了料理外,一大面的滑板更觸成打卡景點,這般透過著「傳統」與「次文化」所製造的衝突感,絕對讓光臨的群眾印象深刻!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78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card 美食板(@dcard.food)分享的貼文 張貼

 


 

肚佛樂咖哩

儘管編輯是個桃園人,但很不能否認的是桃園是個美食 “半” 沙漠,許多好吃的餐廳都是連鎖,很少具備獨到風格的特色店家。然而,不久前才剛開幕的 肚佛樂咖哩 絕對是未來能帶外縣市好友一同享用的美好據點!除了已有不少群眾早已登門享用、並留言下「桃園最好吃的咖哩」外,極具嘻哈風格的 肚佛樂咖哩、更在牆上掛著 Dr.Dre 的《The Chronic》和 Snoop Dogg 的《Doggystyle》等黑膠唱盤,令整間店洋溢著濃厚的 Westside Love。

INFO/
地址:桃園市中埔六街192號
電話:03 325 0893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肚佛樂咖哩 Doforlovecurry330(@doforlovecur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肚佛樂咖哩 , 東成麵家 , Burger & Co. , BEANS & BEA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