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何再次擔任《中國新說唱》製作人身份?吳亦凡 直言「嘻哈就是我的命!」

眾所期盼的《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即將於 5/19 號 (暫定) 在北京盛大陸製,儘管此番的明星製作人陣容、包括 吳亦凡、潘瑋柏、鄧紫棋、MC Hotdog 與 張震嶽 皆與去年相同,但精采、火熱的程度依舊讓不少觀眾持續期待!正因為著 2019 前來參賽的眾家 rappers 可說早已在 underground 凝聚強大勢力,譬如 SUP MUSIC 就祭出完整的 C-BLOCK 三人出閘對抗,令許多樂迷已開始期待他們將在《中國新說唱》舞台的躁動演出!

然而,在不久前 愛奇藝 也釋出了首波的精彩預告,且內容量之大,除了能看見這四組《中國新說唱》明星製作人「前來再戰」的理由外,也能看見 2019 在上海 梅賽德斯-奔馳中心 的海選狀況。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其實就去年導演 車澈 在說明會上的發言,就以清楚表示「中國新說唱 第二季即將加入 “全新” 製作人的訊息」,無奈當今年的陣容一公開時,《中國新說唱》還是端出原班人馬。但其實據 weibo 上的一些留言可以發現,貌似 吳亦凡 在起初是不會參與第二季的拍攝的。儘管原因沒有多做說明,但透過此番影片中、當導演問到 kris 怎麼又回來時,透過 吳亦凡 的回答也能感受到一些端倪。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還是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我覺得,就是喜歡吧。這玩意兒就是命吧!」在早先的不斷推敲中,能得知 吳亦凡 可能不會來參加的原因,正是因為參與其他節目的錄製和演唱會巡演的關係,著實令這位 Young OG 時間相當有限。而這回再次出現在《中國新說唱》的舞台上,絕對能說 吳亦凡 是「排除萬難」地擔綱演出,而他力求的會是什麼?或許只能從《中國新說唱》第二季的節目中見真章。

 

source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