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社群女王渡邊直美正式接任 Onitsuka Tiger 品牌形象大使

社群女王渡邊直美正式接任日本時尚鞋履品牌 Onitsuka Tiger 全新形象大使,日前(5月7日 Onitsuka Tiger 透過品牌官方社群媒體發布一系列由渡邊直美演繹的形象照,以 2019 春夏商品概念「愛之夏」為根基,渡邊直美藉由充滿藝術性的創意混搭,傳遞出個人獨到的視野與世界觀,同時也藉此正式宣告與 Onitsuka Tiger 令人耳目一新的合作關係。

渡邊直美總是洋溢迷人的個人魅力並具備充滿活力的表演才能,挾帶著爆棚的巨大正能量改變了世界對於美的定義,同時更活絡於廣告、戲劇與時尚等多元領域,成為日本 Instagram 粉絲數排名第一的社群女王,在全球各地皆受到極高的注目。渡邊直美長期以來都是 Onitsuka Tiger 的頭號粉絲,更曾於品牌時裝發表會中受邀亮相,未來她將以新任品牌大使的身分參與 Onitsuka Tiger 於日本以及海外的各式活動,期待透過渡邊直美與 Onitsuka Tiger 的合作,為時尚潮流注入更多令人驚喜的火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