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跟老蕭尬歌啦!蕭敬騰代言「可口可樂」音樂瓶!魅力詮釋主題曲Taste the Feeling

總是跟音樂密不可分的「可口可樂」,今年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音樂瓶代言人,讓老蕭魅力肖像躍上瓶身。「可口可樂」老蕭音樂瓶共計推出 5 款設計,每款設計各有不同的數位互動遊戲,只要掃描「可口可樂」包裝上的 QR Code ,即可近距離與老蕭貼身互動;此外,老蕭也展現金曲歌王的超強唱功,熱力詮釋「可口可樂」Taste the Feeling中文主題曲,只要輸入包裝序號,就可以線上聽到蕭敬騰為「可口可樂」獨家演唱的主題曲!

掃描「可口可樂」老蕭音樂瓶上的 QR Code 即可與蕭敬騰開啟互動,每款設計搭配不同的驚喜,讓老蕭親自帶領你進入他的專屬音樂世界。掃描瓶身 QR Code 即可在線直擊老蕭在拍片現場的畫面,讓老蕭講笑話給你聽,或開啟 AR 濾鏡互動,與老蕭同框合唱「可口可樂」中文主題曲,還能 360 度全方位參觀老蕭個人專屬錄音室,並且發現老蕭帶給你的意外驚喜!除此之外,也可以和老蕭一同進行節奏遊戲,跟著音樂節拍動次動,或陪著老蕭一起完成上台演出前的暖聲動作,挑戰聲音的極限!

 

去年首度推出就讓消費者喜愛的中文版主題曲 Taste the Feeling ,今年讓金曲歌王蕭敬騰重新詮釋,以超強唱功與極具穿透力的歌聲,讓聽者感受「可口可樂」的熱力與無可阻擋的暢快滋味。極具老蕭獨特風格的音樂瓶,搭配勁享暢快的「可口可樂」,讓蕭敬騰的魅力引爆整個夏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