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放在早上喝的大冰奶,馬上街頭起來!英國品牌 Palace 釋出「冰塊模板」!

英國街頭品牌 Palace,於明日終於要發佈 2019 春季系列,帶來的 T-Shirt、衛衣、運動套裝蘊含著多種色彩及撞色設計,看得出來仍持續圍繞著營造復古氣息為題。不過此次並不是要介紹服飾,在這次單品欄目裡,除了三角煙灰缸獲得不少人喜愛,Palace 所打造的「冰塊模板」亦深受我們注意。一個是以標誌「三角」打造而成,另一個則是用斜版「P」字簡做結,這令人想起早先工裝品牌 Carhartt WIP,也有做過類似手法,且在網路上深受迴響,算是給了街頭人士十足的新鮮感吧。感興趣的朋友,明日 Palace 2019 春季系列,將會在 Palace 官網及倫敦、紐約、東京門店發售,還請留意時間。

Source / 使用 CARHARTT WIP「冰塊模板」,能讓早上喝大冰奶也能工裝起來!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