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公仔迷必逛的 Jason Freeny【玩具解剖展】在華山!「半剖魯夫」首度亮相!

人稱「玩具界怪醫黑傑克」紐約潮流藝術家 Jason Freeny,最愛將各種知名 IP 角色 如:氣球狗、海綿寶寶、探險活寶、芝麻街、樂高、DC 系列等等角色人物「解剖」,既可愛又怪萌的完美比例,總能席捲各大玩具博覽會會場引爆話題。今年暑假(6 月 29 日至 9 月 22 日))INCEPTION 啟藝與Jason Freeny 、MIGHTYJAXX 將聯手策劃,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東 2C 館舉辦「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大型展覽,許多展品與商品都是全球首發,只有台灣粉絲們可以先飽眼福,搶先收藏。


這次在「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展覽中除了網羅過去 Jason Freeny 「刀下」廣為大眾熟知的解剖超人氣角色,更有全球首次曝光,新加入解剖陣容的巨星—ONE PIECE 航海王的魯夫,這將是航海王系列列角色第一次以半解剖的造型問世,粉絲只有來來到展場才看得到。

【 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9/06/29(六) – 2019/09/22(日)
展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園區 東 2C 館
主辦單位:INCEPTION 啟藝
共同主辦:時藝多媒體 MIGHTY JAXX
ARTIST:JASON FREENY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SONFREENYAS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