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紅髮艾德 x 小賈斯汀新歌〈I Don’t Care〉全面解碼上架!『把音樂放到最大、跟著跳、跟著唱、跟著笑~』

日前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紅髮艾德(Ed Sheeran)就不停地在 Instagram 等社群平台劇透表示,5 月 10 日兩人準備一起幹大事,昨晚紅髮艾德還不忘在 Instagram 提醒粉絲要聽歌,直說:「我真的超級開心,並且以這首歌為傲!」並建議粉絲「把音樂放大聲、跟著跳、跟著唱、跟著笑」還要「告訴媽媽」,造成廣大迴響。現在兩大人氣天王攜手合作的全新單曲〈I Don’t Care〉終於全面上架啦。

image via teddysphotos

image via justinbieber

距離紅髮艾德發表新作已暌違 2 年,萬眾期盼之下,紅髮艾德在 5 月 10 日正式發表了最新單曲〈I Don’t Care〉,還找來小賈斯汀一同合作。事實上,紅髮艾德早在先前就與小賈斯汀合作過〈Love Youself〉一曲,當時他曾坦言〈Love Youself〉原本是要放在自己專輯《Divide》中的歌,可是一直完成不了,直到後來小賈斯汀收下了這首歌並加入自己的元素,這首歌才終於與大家見面,也成為小賈斯汀的代表曲之一。〈I Don’t Care〉目前已在數位平台全面上架,短短數小時 MV 觀看次數已近 100 萬(Ed Sheeran 與 Justin Bieber 兩頻道加總),可見兩大天王的魅力驚人呀!

Source: 華納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