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ya 老師親自演繹!帶你一同認識充斥肢體張力的魅力舞風 ─「Waacking」!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 2019 台灣大賽」即將在 6 月 1 號於台北 Klash 火熱開賽,此番將聚集 16 位來自台灣舞壇的頂尖表演者一同華山論劍、切磋 “舞” 藝!且這般驚奇火熱的比賽中,沒有 PK 項目、沒有音樂風格,只有一個提供大家派對的環境,並交由「現場觀眾」決定評分,而獲得觀眾評分最高的台灣冠軍,也將代表 台灣 於 10/12 前往 法國巴黎 參加世界總決賽!為台灣爭光。

為了迎接盛大的舞壇盛事,Red Bull 也特意邀請各領域的佼佼者演繹他們所擅長的舞風。繼先前由 B-Boy Gunman 帶來充斥著 hip-hop 精神的 Breaking 舞蹈後,此番則交由來自 Mamamiya 的 Maya 老師、表演大量運用手部動作的 Waacking 舞風。

Waacking 源自於 1970 年代的美國洛杉磯的 LGBT 酒吧,正逢迪斯可 disco 音樂光景璀燦時、於 LGBT 族群的洛杉磯夜店裡誕生,也是同志夜店裡彼此交流同樂的社交之舞。Waacking 以上肢快速的甩動旋轉為特色,同時包含 Posing 和 Footwork 等停頓點及腳部的結合,配合上身手部的的動作來展現魅力並呈現音樂,舞者通過模仿無聲電影明星的誇張表情跟 Pose,來加強舞蹈的戲劇性及舞台效果。Waacking 這種風格最大的魅力便是隨律動感十足和落點有力的節奏,十足詮釋出肢體張力的美感。

Dance Your Style 台灣大賽相關資訊

時間:6月1日(六)2:00pm – 6:00pm

地點:Klash Taipei(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B1)

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 (click) 或 FaceBook 粉絲專頁 (click)。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