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己的包包自己畫! Kipling 推出全新「 Blank Canvas 系列」 包包就是畫布,出門不再撞包!

想要找一咖心中與自己最相襯的包包很難?那何不自己動手畫呢?比利時國際時尚包包品牌 Kipling,今年春夏推出全新『Blank Canvas系列』,以淺灰仿牛仔的極簡設計,保留大片空白讓消費者於包款上自由繪畫,享受當設計師的樂趣,絕不撞包!同時也呼應Kipling品牌概念「Live.Light」,強調每個人的獨特個性和自由靈魂,鼓勵大家以自我創作反映真我,一起踏上創意旅程,為穿搭注入不一樣的新故事。Kipling『Blank Canvas系列』承襲輕便材質與多收納袋的功能性優點,推出三種包款,包括經典人氣款的Art M、運動都市風格的 Fundamental ,及擁有 2way 背法的 New Hiphurray,以多樣化背法更貼近每日穿搭,打造出自主時尚風格。目前 Kipling「 Blank Canvas 系列」已在全台指定門市上架,想要為自己打造專屬包包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Kipling『Blank Canvas系列』-ART M $5280

 Kipling『Blank Canvas系列』-NEW HIPHURRAY $2250
info/ Kipl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