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獎活動∣《航海王電影:Z》特映卷 2013年海賊魅力持續燒啦!(已結束)

先前,《潮流COOL》預告了我們接獲通往「偉大的航道」後段──「新世界」海域的入場特映卷,要邀請所有和編輯部一樣熱血的海賊迷,率先欣賞1/25才會在台盛大上映的《航海王》第11部長篇劇場版電影《航海王電影:Z(One Piece Film Z )》!怎麼得到?快快看下去!

歷經3年漫長等待,眾所期盼的《航海王》第11部長篇劇場版電影《航海王電影:Z》即將在台上映!同樣由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擔任總指揮,草帽一伙來到「偉大的航道」後段──「新世界」海域,即使面對四方而來的強敵,依然無法動搖魯夫他們繼續航行的決心!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 蜜蜂工房

類型:動畫、冒險

官方網站:http://beesfactory.pixnet.net / 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故事大綱:

大危機!海賊即將滅亡?!「新世界」開始崩壞!?

「偉大的航道」後段:「新世界」某座島上,出現一艘飄著詭異旗幟的船。由前海軍上將「Z將軍」擔任首領的「新海軍」,目標就是要盜取號稱擁有巨大能量、足以跟古代兵器匹敵的珍貴礦石──「原動石」。

當Z將軍和他的手下「艾茵」與「賓茲」成功取得原動石之際,下一步便要啟動足以震撼「新世界」的終極計畫:「將海賊全數消滅」!

 

另一方面,正在「新世界」海域上持續航行的草帽一伙,突然發現漂浮在海上、右臂裝著巨大兵器並負傷的Z將軍。魯夫一行人雖對那異常的兵器產生警戒,卻仍舊幫他治療;然而當Z將軍恢復意識,並發現草帽一伙是海賊時,他毫不猶豫開始對他們展開攻擊!即使草帽一伙奮力反擊,卻仍抵擋不了Z將軍對於海賊有如復仇般的狂暴攻勢。千陽號幾近全毀,草帽一伙在敵人的「惡魔果實」能力下慘敗…。偏偏前方又有海軍本部的通緝,以及脫離海軍、依然追擊草帽一伙的「青雉」。

面對勁敵環伺,魯夫一行人當然不會就此放棄。如今「新世界」的命運正掌握在他們手裡,一場前所未見的殊死決鬥即將展開!

 

 

在等待《航海王電影:Z》上映的過程中,先來聽聽「西洋搖滾天后」艾薇兒為電影獻唱主題曲以及前導預告,再來回答問題領特映卷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FoE4FsKbk

《航海王電影:Z》中文版前導預告

 

電影特映卷贈票活動:

時間:即日起 – 2013/1/15 (二)。

活動辦法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回答「你最喜歡《航海王》中的哪個角色?為什麼?」,就有機會得到1月23日(三)19:00@台北喜滿客京華影城《航海王電影:Z》電影特映券2張,共10名。

1/16 (三) 將在《潮流COOL》公布中獎名單,請記得回來看看獎落誰家。

領獎方式:

本活動中獎者需於1/16 – 1/18上班時間(10:00-12:00、14:00-17:00) 親至尖端出版集團櫃臺領取。領取時請告知櫃檯人員您的fb 暱稱、真實姓名及中獎活動名稱 (親領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