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重磅亮點!Hot Toys 釋出 1/6 規模的 小辣椒「Rescue救援者」模型!

隨著 Marvel 一路以來建立的龐大宇宙觀,各個特色鮮明的角色也分別地被影迷推崇,像不論是狂妄的 東尼史塔克,亦或是略帶幽默之覺、卻擁有著強大能力的 雷神索爾 等,Marvel 成功地依循著他們的想像,營造出既符合故事架構、又能讓影迷們深深著迷的各種角色。而在稍早,香港玩具廠商 Hot Toys 除了釋出一款廣受好評、還原現實比例的作品「奈米手套 NANO GAUNTLET」外,因應著近期在香港開設的《Avengers: Endgame》展覽,他們也揭露了許多《復仇者聯盟》中的角色作品。然而,其中被受關注的,莫過於是這尊 1/6 比例、名為「救援者」的 小辣椒 鋼鐵人裝,透過一席紫、金色的搭配,著實令電影中的形象活靈活現。

 

source / marvelousnews , Hot Toy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