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年後,你依然純真嗎?五月天藍色三部曲 MV 竟然也有彩蛋!

相信音樂早前釋出由「TFBOYS」隊長王俊凱主演的〈純真〉20 週年版 MV,呼應了已經 20 年的「藍色三部曲」。傾聽阿信重新詮釋的純真外,該 MV 更是以經典歌曲〈溫柔〉為背景,

〈純真〉MV 延續 2000 年〈溫柔〉場景,在一陣天崩地裂,地球翻轉成了顛倒世界, 2019 年的王俊凱來到 2000 年 7 月、被「溫柔」遺棄的胡安安房間,隨著房間的線索,找到《愛情萬歲》專輯,戴上耳機感受房間主人翁的「純真」故事;用敘事的手法,描述人與人雖各為孤島,藉由音樂與他人串連消弭隔閡,找到生活與生命的意義。

阿信與王俊凱有段特別的緣份,當年,因為阿信轉發王俊凱和王源翻唱〈洋蔥〉影片,王俊凱在微博回應表示會以五月天為努力的目標。如今王俊凱已是當紅偶像,也是一名學霸,同時兼顧北京電影學院的學業,阿信佩服地說:「小凱之前到聯合國全英文演講、最年輕親善大使,很厲害!這麼多工作,還要再去念北京電影學院,小凱真的是很好的榜樣!」

當年〈溫柔〉的女主角胡安安也飛越半個地球相挺,「復刻」紅髮 look ,凍齡模樣,讓五月天直說像是當年拍完〈溫柔〉MV 後,被導演放在冰箱再拿出來。

Mayday五月天 [ 純真 INNOCENCE #MaydayBlue20th ] Official Music Vide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