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聽了絕對大喊「福氣拉」!玖壹壹 最新 MV〈健康伯〉火熱發佈!

重磅饒舌團體 玖壹壹 於稍早推出最新主打〈健康伯〉MV。創作總是來自生活觀察、時事的他們,鑒於近年來全民瘋健身,讓三人首次以「健康」作為創作主題,而歌曲同時也是「維士比」2019 年的年度廣告歌曲!所以才能從歌曲中聽到他們高唱招牌標語「福氣啦!」此支 MV 特別選在競技道館拍攝,洋蔥 與 健志 擔任教頭 PK、春風 則化身裁判長,畫面除了有肌肉猛男、摔角手,更祭出甜美啦啦隊應援、性感女舉牌員熱舞,畫面相當養眼吸睛!

談到歌曲創作靈感,當初發想是由 健志 提出的,歌曲描述一個年邁的長輩,不會因為年紀大而放棄運動,反而是每天健身跑步,活得比年輕人還年輕人。而三人私下也是熱愛運動:春風 這一年來迷上滑雪;健志 酷愛自由潛水、游泳、騎越野車 等極限活動;洋蔥則是聽從教練指導積極健身。當初 健志 提出創作想法時,讓正在努力 健身,雕塑自己體態的 洋蔥 非常感興趣,認為這是為 健身 人士而寫的專屬歌曲。身為健身人的 洋蔥 相當用心完成這首歌的編排,歌詞也特意營造逗趣詼諧之覺。

玖壹壹 將於 8月17 日於 高雄巨蛋 火熱開唱,對於健身這事看法,健志 跟 春風 認為,「健身的目的還不簡單,就是讓別人和自己看得開心,練出肌肉也感覺比較有安全感」,洋蔥 則為了這兩大目標:高雄巨蛋演唱會可以給大家驚喜增加唱歌必備的肺活量,讓演出更完美

 

source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