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呼叫冰品咖啡控!今夏北美最暢銷的星巴克星冰樂 – 濃巧克力咖啡、濃焦糖咖啡喝起來!

image via @starbucks

氣溫飆高快要中暑,這個時候來杯冰冰涼涼的星冰樂正是時候呀!星巴克將於 5 月 13 日全台門市上市多款飲品,其中第一個要嚐鮮的,當然是去年引爆北美市場的兩款星冰樂:「濃巧克力咖啡星冰樂(Triple Mocha Frappuccino)」與「濃焦糖咖啡星冰樂(Dark Caramel Coffee Frappuccino)」,將口味濃郁的濃巧克力咖啡星冰樂淋上深濃摩卡醬,或是以有著牛奶糖滋味的深濃焦糖醬打製而成的焦糖咖啡星冰樂,間層添加冷萃咖啡、白摩卡醬等,將經典的「焦糖星冰樂」及「摩卡可可星冰樂」帶到全新的層次,絕對是艷夏必嘗新品之一。

濃巧克力咖啡星冰樂(左) 與濃焦糖咖啡星冰樂 (右)

另外今年夏天星巴克也同步推出由深焦糖醬和蒸煮牛奶以及經典濃縮咖啡的組合,上方再加上鮮奶油與深焦糖醬的「濃焦糖那堤(Dark Caramel Latte)」,以及今年首度引進台灣市場的「白巧克力咖啡那堤(White Chocolate Mocha)」,以白巧克力醬和蒸煮牛奶彼此完美融合,在飲料上方再加上香甜鮮奶油,更顯甜美。本次還有台灣市場自行開發的「黑糖葛粉吉利紅茶那堤(Brown Sugar Kuzuko Jelly Iced Shaken Black Tea Latte)」,除了底部能嘗到黑糖葛粉凍外,上面覆蓋口感綿密的黑糖雲朵,結合濃郁的黑糖與阿薩姆紅茶香,打造出多層次口感,邀請消費者以星巴克多款飲品來一場盛夏饗宴!

白巧克力咖啡那堤(左) 與 濃焦糖那堤(右)

本次也即起上市全新的包裝食品,由台灣市場開發並限定販售的「咖啡焦糖爆米花」,將氣炸少油製程的爆米花均勻裹上大人小朋友都愛的美式經典咖啡焦糖,可隨身帶著走的異國風味小零食。

Source: 星巴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