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決戰大阪市中心!環球影城 重磅上演「哥吉拉對新世紀福音戰士」4D 劇場!

萬眾期待的影壇大作《哥吉拉 Ⅱ 怪獸之王》即將於 5 月 29 號重磅上映。延續著第一級的氣勢,此番 哥吉拉 更將與三頭龍 基多拉 展開一場史詩戰役,爭奪最後、在怪物世界的王者寶座。且 2019 年,除了迎來《哥吉拉 Ⅱ 怪獸之王》這樣的精彩電影外,日本「環球影城」也將在 5/31 – 8/25 上演『哥吉拉對新世紀福音戰士 4-D 劇場 (ゴジラ対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ザ・リアル4-D )』,總長約 20 分鐘,觀眾將扮演成政府檢查組成員、在大阪市對抗著龐然大物。

且除了 4-D 劇場外,更讓人瘋狂的莫過於是此番的系列週邊。包括「哥吉拉 2019 版本模型」、「馬克杯」、「手提帶」、「餅乾禮盒」和「毛絨頭套」外,這個融合 哥吉拉 與 初號機 的「三式機龍」造型爆米花筒也絕對能說是影迷的必收商品!且在堅持呈現商品細節的狀況下,整個期間只限定釋出 5000 個進行販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

 

source / usj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