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加裝風扇的運動外套! FRGMT x uniform experiment x BURTLE 三方聯乘「空冷服」真的太狂!

fragment design 主理人藤原浩稍早在個人 IG 上釋出幾張穿著疑似 FRGMT x uniform experiment 聯乘外套,不過外套兩側下襬有著斗大的風扇,藤原浩表示該件外套是「夏の必需品」,而隨後 SOPH. 官方 IG 也正式披露了這次的聯名,由 fragment design 和 uniform experiment 兩位老搭檔攜手日本作業服品牌 BURTLE ;而該作業服品牌最出名的就是加上兩個風扇裝置的「空調服」,經由 USB 充電後讓風扇運轉達到內裡散熱效果,而這次聯乘也採用了這個裝置,在預告曝光的連帽外套上可以看見 fragment design 和 uniform experiment 的 Logo 之外,兩側的風扇也非常引人注目,將美學與機能完美結合,絕對是解決炎熱的最佳服飾。不過目前仍需尚待官方的販售資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