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海第二家「山寨」 Supreme 旗艦店有多旗艦?不僅人滿為患,還有超大室內滑板場!

前陣子山寨的 Supreme Italia 進軍上海開設旗艦店鬧得沸沸揚揚,就連正宗的紐約 Supreme 都出來澄清並提告,但截至目前為止似乎沒奏效,因為猖狂的 Supreme Italia 在近日內同樣選在上海開設第二家旗艦店,從 Twtter @Supreme DROPS 用戶釋出的照片來看,氣派的大門拉起紅龍,滿滿的排隊人潮準備進入店內,寬敞的店內裝潢更是堪稱「奢華」,甚至有一座超大室內滑板場設在店內,無處不是 Supreme 的字樣;不過有去過真正 Supreme 店鋪的朋友都知道,店內的裝潢就是走一個樸實路線,因此這家山寨旗艦店讓不少網友戲稱:「比真正的紐約 Supreme 店鋪還高級!」。不過回歸到現實面,為何在媒體報導和網友的輿論之下,這家山寨旗艦店依然如此開得盛大,甚至人潮絡繹不絕?可能還是要問問看中國的執法部門了。

source/ @dropssupre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