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化身火辣魔女!《黑魔女2》首支前導預告終於公開!裘莉「黑化」正式向人類、奧蘿拉開戰!

繼好萊塢大大吹起改編熱潮後,大家的童年回憶—《美女與野獸》、《音速小子》以及《仙履奇緣》等,也紛紛化身為真人版電影,引領觀眾們回到兒時的美好時光。而在眾多的改編電影裡,於 2014 年上映的《黑魔女》在當時不僅是迪士尼賣座冠軍,《黑魔女:沈睡魔咒》更被視作迪士尼最佳的改編作品之一,在首部曲大獲好評下,續集也終於在去年開拍,並且在稍早釋出了讓大家期待已久的《黑魔女2》前導預告!

不知從何開始,無論是亞洲又或者歐美影壇,都紛紛掀起了一波改編電影熱潮,好比取自動畫的日本電影《JOJO的奇幻冒險》、《冰菓》等,好萊塢則可以看到《進擊的巨人》、《艾莉塔》,而其中又以迪士尼影業將此熱潮發揮得淋漓盡致,從《魔境夢遊》、《仙履奇緣》一直到近年請來艾瑪華森主演的《美女與野獸》,只要冠上真人版電影,幾乎無不是賣座且討論度不斷。

其中由安潔莉納裘莉演出的《黑魔女:沈睡魔咒》,改編自經典童話《睡美人》,不同於大家常見的「公主與王子就此過著快樂生活」的劇情,在《黑魔女》中,大家常見的反派其實有著哀傷的過去,《黑魔女:沈睡魔咒》翻轉了全球觀眾的既定印象,這也使得它不僅票房賣座,不少人更認為它是迪士尼最佳的真人版改編電影,優異的高評價也成功幫助《黑魔女》開啟了續集計畫,在謠言傳了許久,去年終於艾兒芬妮與裘莉的回歸下,《黑魔女2》順利開拍。

而在電影於去年 8 月開始拍攝,艾兒芬妮以及裘莉更在 IG 曝光拍攝場邊照,在稍早,迪士尼影業終於釋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黑魔女2》首支前導預告。

由於在首部曲中,安潔莉納裘莉所飾演的黑魔女,並非大家常見的反派角色,她和奧蘿拉公主更有著深厚的母女情感,然而在最新的《黑魔女2》前導預告裡,卻可見到這回的黑魔女,似乎為了讓人類與妖精、巫師界相處得更融洽,因此正式向新加盟的「白皇后」蜜雪兒菲雪宣戰,此舉也造成了黑魔女和奧蘿拉公主的隔閡,裘莉的角色在《黑魔女2》中,似乎也真正的成為了反派角色。

由於首部曲的結局大反轉,帶給觀眾們相當多的驚訝和驚喜,因此《黑魔女2》前導預告雖然在暗示著黑魔女正式黑化,卻不清楚迪士尼是否會回歸原始劇情,帶給大家一個邪惡的黑魔女。《黑魔女2》的電影將於 10 月 18 日於全台上映,在續集的奧蘿拉公主是否會和黑魔女決裂呢?而「白皇后」的真實身份又是誰呢?一切只能等待大家進戲院時見分曉了。

Source: 迪士尼影業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