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Shock 30 周年 紀念錶款再一發!GB-6900AA-A1JR Bluetooth

GB-6900 小編相信很多人都有個一、兩隻在手上吧?這次G-Shock為它複刻了名為 GB-6900AA-A1JR 的錶款,一整個就是冷冽、肅殺的氣息,當然也是型男必備款,有型指數立馬飆高啊!

身為 30 周年紀念 “Initial Blue” 系列的其中一咖,當然不能有任何遜色之處,這款 GB-6900AA-A1JR 在功能上可是搭載了 Bluetooth 藍芽,讓你能隨地與智慧手機連結,並提供郵件的提醒、時間自動校正、震動提示等許多非常便利 (多此一舉) 的功能。

其他如外觀上則採用了高識別度的 LCD 液晶錶面,以及 “Initial Blue” 的系列字樣融入黑色防水錶盤中,以表明紀念款式的身份。此款G-Shock GB-6900AA-A1JR 錶款將於 1 月中旬起開賣,定價是 ¥22,000 日元,想要生活充滿多功能的人可別錯過嚕。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