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獵鷹、麥莉現身!Netflix《黑鏡》第 5 季最新預告上線!虛擬世界再引你進入科技恐懼!

讓大家期待許久,Netflix 最受歡迎的影集《黑鏡》終於在昨晚釋出了完整預告!自第一季於 2011 年上線以來,《黑鏡》探討科技帶給人類的影響,以及真實、引發大家省思的劇情,也使得《黑鏡》因此被譽為神劇,即便此劇在 2015 年被 Netflix 所買下,仍沒有影響它在大家心中的地位。而讓粉絲們期待多時,《黑鏡》終於在今年回歸,並且於昨晚釋出了第 5 季的首支預告!

繼 2011 年的首部曲開播以來,由英國電視台所創立的《黑鏡》,以「科技為誘導人類上癮的毒品」作為理念,作為影集的劇情發展,而黑鏡則為映照出每個人的內心,如果當大家深深沈迷於科技產品中卻不自知,他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黑鏡》不僅帶出了現今科技世代的隱憂,更讓觀眾們看見了人類墮落於 3C、AI 人工智慧裡的另一面,這也是為什麼《黑鏡》會造成如此多的共鳴,並且成為全球觀眾風靡的神劇。

而在 2015 年被 Netflix 平台所收購的《黑鏡》,雖然在劇情播出後曾造成不少人批評,認為 Netflix 所製作的《黑鏡》已不同於英國版來得有深度,卻仍不減粉絲對此劇的支持,去年更推出了互動式的外傳電影《潘達斯奈基》引發大家關注,並創下驚人的收視率,使得《黑鏡》再次造成熱議,而睽違 2 年的時間,《黑鏡》最新一季終於要在今年正式播映,Netflix 平台也在昨晚釋出了首支完整預告。

《黑鏡》影集向來是以 3 到 6 個單元劇所組成,每集的劇情並無關聯,主演演員也隨著每集而有所變換,在第 5 季的最新預告裡便可看到,《黑鏡》第 5 季同樣是以科技貫穿了整部影集,只見在預告一開始,觀眾便可聽到緊迫的手機按鍵聲、連線聲,焦慮的節奏使得男主角開始顫抖、發汗,甚至持槍向百姓們開槍,而隨著預告發展,觀眾也可發現《黑鏡》這回不僅是以沈迷於手機世界的故事作為背景,劇情還包括了沒有隱私的名人生活、在虛擬世界中尋找朋友與支持的高中女孩,和醉心於女網友的出軌丈夫,讓觀眾們一窺科技所造成的影響,其實連動了家庭、常人以及大家所崇拜的偶像。

而在《黑鏡》最新一季的預告裡,觀眾也可驚人的發現,這回加盟的演員幾乎是好萊塢大咖,好比持槍男子為《新世紀福爾摩斯》的安德魯史考特,疑似出軌的丈夫則是《復仇者》中飾演獵鷹的安東尼麥奇。

演出坐擁上萬粉絲愛戴的歌手則是麥莉希拉,就連 DC《水行俠》裡的反派也加入演出,由此可想見《黑鏡》第 5 季屆時正式播映時,會造成多少粉絲們熱議。

由 Netflix 所製作的《黑鏡》第 5 季將於 6 月 5 日上映,相較於第 3、4 季的集數,最新一季反常的僅有 3 集播出,而安東尼麥奇、麥莉以及安德魯史考特要如何在短短集數內,展現他們的演技實力,並且讓《黑鏡》保有原先的水準呢?讓我們對即將上映的《黑鏡》第 5 季保有期待吧!

source : Netflix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