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公鹿有「浪花大山」坐鎮,Lowry 身涯季後賽代表作撲空!網友:「東冠系列戰還比較刺激!」

昨天西冠系列戰由勇士率先拿下第一勝!今天東冠第一戰也由暴龍與公鹿正式開打,兩隊的強力球星 Kawhi Leonard 與 Giannis Antetokounmpo 都有著無人可擋的主宰力,勢必也是兩隊的重點看防人物!而此戰哪隊的隊友能為比賽貢獻出更多火力,分擔支援,也將左右 Game 1 的勝負!

image via_Instagram/Twitter

比賽剛開節,Kawhi 率領著隊友多點開花,首節打完暴龍領先多達 11 分,這也是本季公鹿季後賽以來的第一節最大落後。但是公鹿也一路緊咬比賽,隨著 Brook Lopez 的火燙手感爆棚,就算 Kyle Lowry 三分球 9 投 7 中,一掃季後賽罵名,本場比賽最終還是被公鹿在第四節一波帶走。最終 108:100 贏得了東冠系列戰第一場比賽!

Brook Lopez 本場手感火燙,拿下公鹿全隊最高分 29 分,其中多顆關鍵三分球貢獻,也讓騎士隊球員 Larry Nance Jr. 驚訝發文稱他為「SPLASH MOUNTAIN」形容他身為一位中鋒,卻能如浪花般命中許多三分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