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1 純度的陷阱力量就要回歸!YZ 夥同 BG8LOCC 釋出全新曲目〈東鬼 EAST GHO$T〉!

在過去擁有著龐大聲勢的饒舌廠牌 ─ TGMF 黑錢幫、一直是一眾饒舌樂迷激推的對象。除了鮮明的陷阱風格引來不少死忠粉絲追隨,還包括著他們獨到的「地下」態度,憑藉著其狂妄的性格,著實令當時的饒舌圈發生不少事件。然而,隨著一些風波的發生,於 2018 年 10 月團隊先鋒 YB楊賓 也正式在 TGMF 的 fanspage 發布聲明、公開退出廠牌。其實,自去年 8 月的那首〈傳奇 LEGEND〉後、TGMF 就以顯少動作,如同 YZ 在去年說要釋出的新專輯《亞力維新》也因為不知名原因一再延宕。

而在稍早,卻捎來了一件 TGMF 的喜事,不但由 YZ 和 BG8LOCC 帶來了首富涵東岸色彩的 freestyle 外,YZ 也再次公開講到「事隔一年我終於發佈《亞力維新》專輯序曲 MV。這首 MV 是 Freestyle 在錄音室完成拍攝,也為接下來專輯做一個最好的鋪陳。」

此番釋出的〈東鬼 EAST GHO$T〉一改過去 TGMF 令人印象深刻的 trap 曲風,這群東鬼子們反倒用著強硬的節拍以及口吻、宣示著 2 Young King 的旋風到來。而仔細聆聽歌曲也能在當中發現許多亮點,其中最值得注目的莫過於自 2 分 30 秒開始留了近一分鐘的 beat 時間,不少人也推測、會有這個橋段正是在向 TGMF 的大哥 YB 致敬。儘管現在 YZ 和廠牌皆尚未公布《亞力維新》專輯的正確發布時間,但透過現在網友的評論看來,許多樂迷都是很期待著嶄新 TGMF 的到來。

 

source / TGM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