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上這套準備前往天下第一武道會!SPAO X《七龍珠》聯名上市!

韓國知名的服飾品牌 SPAO 近期攜手多部日本動漫推出系列商品都讓粉絲們瘋狂搶購,像是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蠟筆小新》、《庫洛魔法使》、《探險活寶》等等,每一系列的商品推出也十分熱賣,此番韓國 SPAO 更與《七龍珠》聯名,將卡通中的服裝完整還原之外,更釋出多款 T 恤及配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5/3(금) 스파오X드래곤볼 콜라보레이션 출시! 모, 모든 지구인들아! 부탁한다! 제발 부탁이니 파워를 나눠줘!! 🔥

스파오 SPAO(@spao_k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其中最吸引人目光的絕對是將「悟空道服」實體化的這組套裝,穿上彷彿真的會變成超級賽亞人!覺得一整套穿上太醒目的朋友別擔心,另外還有較簡約的刺繡 LOGO T 恤可以選擇,配件類則有襪子組合及帽子組合提供給大家,只能說 SPAO 的聯名越來越狂,期待接下來還會有更多卡通聯名系列啊!

source:SPA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