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編輯不藏私|短袖短褲怎麼穿得帥?盛夏街頭攻略 5 大重點學起來!

若要說誰是穿搭的天敵,那一定是現在悶熱難耐的天氣!不像冬天可以利用多層次穿出變化,夏天直球對決的守則就是一件寬鬆、亮眼的 T-shirt 與短褲,舒適率性地穿上去就可以出門!而要想成為行走街頭的目光殺手,就必須跟一波編輯的私藏穿搭小教室啦!

短袖、寬鬆、大 Logo 視覺、多彩亮色等夏季搭配重點,今天編輯也不囉嗦找來最佳示範給你!在各式風格與夏季行程都加入搭配巧思才是我們潮流 Boys 一貫的精神!這次透過 adidas Originals 幫你潮度、帥度、涼感都顧到!詮釋出夏天最燙的5大街頭穿搭指南!

Tips 1. 清爽亮色多層次搭配,鬼哥先曬一波,教你今夏最 MAN 指標!

夏天想要過多層次帶來的厚重感,絕對是紅筆畫叉的淘汰方案!想要清爽又不過於隨便,不妨跟著「潮流鬼哥」走,淺綠色的襯衫搭配圖騰短 Tee,造就出上身的重點守則。迎合夏天酷熱的天氣,短褲就是你的不二選擇,這裡更是有個小心機,讓我們透過長襪的搭配,讓整體的下身比例更加修長,也讓層次、比例、配色一應俱全!

Tips 2. 黑白 LOOK 中注入夏季限定藍迷彩元素,超搶眼!

在不敗的黑白配加入藍迷彩大 Logo 元素點亮,更是體現細節於無形!寬版落肩 Tee 與膝上短褲的結合,完全不會有五五身的困擾!腳踩淺色系鞋款,隨興拎起你的墨鏡跟滑板,渾身散發十足的帥勁!

夏天如果不喜歡過多打扮的朋友,來上一件吸睛重點短 Tee 相當重要!滿版藍色迷彩元素與顯眼的 LOGO 凸顯個性街頭感,加上最近火到不行的穿法-鞋帶當腰帶,素色短褲更能心機地延伸 Yung1 老爹鞋細節,簡約中包含了鮮明的視覺重點、相當到位!

Tips 3. 黑魂硬派看過來!今夏就用”跳色搭配”展現你的穿搭新開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MMER VIBE 夏天來勒 終於到了滿街短T短褲與熱褲的季節 #adidasOriginals #adiStreeter #夏日街頭

婁峻碩 $HOU(@shoumethemoneyxx)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誰說嘻哈就只能黑魂硬派!利用和諧的跳色單品,呈現出不同以往的嘻哈囝態度!從最具街味的黑色 Logo T 下手,下身捨棄黑色,以鮮藍的短褲創造出跳色亮眼搭配,讓整體更有潮流深度!細節點綴上 Gold Chain 與有色眼鏡,只喜歡用黑魂配的朋友,這次跳色的改變或許就是夏日潮味新穿法的開端!

Tips 4. 復古線條元素 x 搶眼亮色系搭配,稱霸街頭注目度!

同樣短 Tee 配短褲的套路,利用夏日感十足的紅、白色系呼應盛夏艷陽,搭出新意更是高竿!單品的選擇上以線條元素作為重點,描邊三條線短 Tee、短褲相呼應,極簡又非常耐看,腳上同樣選用線條層次與亮色系設計的老爹鞋增添視覺效果,時下最火的復古運動風潮還不快學起來!

Tips 5. 繽紛滿版印花元素,熱情與帥氣磁場放到最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昨日太陽依舊兇猛無情,拍完球鞋實穿與測試之後,居然發現皮膚有點刺癢難耐⋯ 摯友:欸!你好像又變黑了⋯(斜眼) 筆者:啊?真的嗎?可是我都有擦防曬油啊⋯⋯(一邊抓癢) 摯友:反正你沒在接業配,要不要開個先例,做個「防曬油集評」好了。 筆者:啊⋯已經來不及了吧⋯⋯ Q: 請問各位夏天都採取什麼「防曬」與「避暑」方式呢? 1. 短褲、背心、赤裸上身,像外公當年一樣奔放自在。 2. 冷氣開到18度,然後躲在棉被裡睡覺,減少外出機會。 3. 抗UV長袖與長褲穿好,告訴自己心靜自然涼。 4. 只走樹蔭陰影底下,揣摩吸血鬼德古拉早上必須外出的心情日常。 5. 早上八點前出門,傍晚六點後再回家。 6. 防曬產品每十分鐘補一次,一直到太陽沒入海平線。 7. 隨時打上遮陽傘,減少皮膚接觸紫外線的機會。 8. 催眠自己,告訴自己:那不是太陽,那不是紫外線。 9. 學習瞬間移動,像奇異博士打開「穿梭門」。 10. 開始挖地道,通往公司、便利商店、餐廳、捷運與健身房。 11. 回到過去,叫母親想辦法生「雙胞胎」,可以代替自己外出工作。 12. 投資「基因複製術」,未來子孫可以使用「魔鬼代理人」。 13. 全身上下穿滿「鏡子」,把紫外線反射回太陽,讓他知道誰是老大。 14. 出門時把眼睛閉上,想像其實現在是夜晚。 15. 直視太陽三十秒,眼前就會一片黑,感覺也會涼一點。 16. 久蹲五分鐘,突然站起來也會眼前一片漆黑,利用貧血轉移注意力。 又不小心離題了⋯提醒大家外出不要中暑,夏天外出的防曬穿搭也很重要啊! Photo: @harvey_liang0205 #繼續外拍人生 #今天nitejogger配色很夏天 #別人王嘉爾 #在下是莫中二 #adidasoriginalstaiwan #summer #adidasOriginals #夏日街頭 #photo #naturephotography #phototheday #streetwear #streetstyle #streetfashion #photographer #值得信任的球鞋媒合平台 #KNCKFF #ko

Morris(@morrisp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一件滿版印花 Tee 可提供滿點的熱情,運動短褲與 Casual 的球鞋在點綴夏日陽光氣息之餘,更在休閒與街頭感中求取平衡!想穿出最有態度的潮流感,又想適應各種夏季行程、季節感?奔放的印花 Tee 絕對是必收單品!

選對單品加上穿搭技巧,就算是基礎短  T、短褲也能順利成為夏日街頭型男!想從穿搭入門客,進化到夏季行走費洛蒙,這些穿搭小技巧絕對需要筆記!還在煩惱穿什麼?現在就跟著 adidas Originals 燥一波!

 

更多詳情>>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官方粉絲團
Instagram @originals_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