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跑時代來臨!流行機能兼具的次世代潮流跑鞋 FRESH FOAM ROAV 登場!

近年來慢跑不僅是一項國民運動,更成為一種生活方式,你不需要特別到健身房或運動場,任何一條街道都能成為你的跑道。New Balance 也特別為城市跑者打造全新次世代跑鞋 FRESH FOAM ROAV ,不僅賦予了跑者們最愛的 Fresh Foam 中底,更推出全新後跟設計,與彈力織帶鞋鞍提供便利的穿脫性。外型上也跳脫跑鞋的機能樣貌,造型搭配上更加全面,這個夏天讓每個人都能化身為型動 跑者,想動就跑!

以 360 度皆舒適為號召,FRESH FOAM ROAV 採用透氣舒適的彈性網布鞋面,搭配 New Balance 備受喜愛的 Fresh Foam 科技中底,優異的緩震回饋性能,不論走路或慢跑都能提供最適當的腳感;次世代跑鞋 FRESH FOAM ROAV 同時賦予全新後跟設計,獨特的時尚外觀不僅能完美貼合足跟,避免摩擦阿基里斯腱,穿脫時也更加便利!

以時尚潮流的外型為發想並保有跑鞋科技之作的 FRESH FOAM ROAV ,首發配色就是人人皆可駕馭的黑白組合,簡約俐落的外觀給予穿搭上的無限可能,另有男款與女款各 4 款新色,呼應隨型者的概念,鞋底配置 Ndurance 橡膠大底也特別加強耐磨性,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你的跑道,讓這個夏天毫無顧慮,想動就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