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開出亮眼票房成績!被網友喻為「漫威與 DC 宇宙以外,最強的地球人!」

Keanu Reeves stars as 'John Wick' in 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

全球狂賣 78 億台幣的《捍衛任務》系列,不僅票房熱賣,口碑和影評更是一致叫好,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三度回歸,原班團隊打造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於 5 月 15 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超越前兩集開片紀錄,首日票房便突破千萬,以 1137 萬勇奪全台票房冠軍,這個佳績也打破基哥個人在台近十年來的開票紀錄!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劇情描述「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因觸犯大陸飯店中「內部不可殺人」之規定,不但遭殺手高層逐出組織,更發佈高達1400萬美金的追殺通緝令,全球頂尖殺手都想取他人頭,在各路人馬追殺之下,約翰只能尋求昔日戰友蘇菲亞(荷莉貝瑞 飾)的幫助,這場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戰役,殺神是否能殺出重圍,成功存活下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現正熱映中,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威視電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